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我终于考到啦!!!

很久很久以前.......
啊.......
应该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
我带着紧张和期待的心情来学校因为今天是 Hari Temu Bual
也就是拿成绩册的日子,不知我是不是真的第一名(我不是串只是期待),
如果真的拿第一就惨咯!

话说在昨天,我、LSW和YSM打赌如果谁最名次高就要给最低的人三块钱,
而且还有附加条件,如果我拿第一我就要给他们一人五块,如果我没拿第一他们俩就要给我三块钱
我想了想反正我不一定拿到第一名,就答应了他们的打赌,这答应就令我后悔莫及....

说回今天,带了学生回班后就拿书包回班去了。回到班上,老师告诉我们拿第一名的是另一位女同学,我听了顿时整个人傻了!当我回过神时,我趁机走到他们面前说他们打赌输了,他们却说真正的成绩还没派出来所以不算。虽然说没拿第一有六块钱拿,但心里其实有点失望的....我宁愿考到第一名都不要那六块钱
下课终于到了......到食堂买东西吃后又要tugas了(因为是巡察员)
站在太阳下check学生的pocket,闲到死,久久才可以换一次岗位,咳.......

ring..........上课钟声终于响了,这也意味着temu bual开始了。可是我却没有机会在班上等我的父母来拿成绩册因为还要tugas。王八蛋!下课后还要在食堂tugas,有时我觉得我是不是跟食堂太有缘了!我只好听天由命,和几个朋友在食堂tugas,不能让学生进食堂买东西。幸亏和朋友一起tugas,不然真的会闲到在食堂睡着。突然,远处走来一位同学,原来是LSW同学,她走过来告诉我说我拿第一名,五块钱准备给她了。我听了都不知道几开心,可是又半信半疑不懂是不是真的,所以我说等成绩出来是才算。原来她被派到来食堂tugas,不然也不会酱好跑来告诉我啦!我看到她拿着自己的成绩册就问她拿第几,她说她拿第七名但是她很不满因为她的要求是要在五名之内,刚巧她的分数有错误所以要和老师要求改分数,这样她就有机会在五名以内,也对得起他自己的要求。于是我就说帮她拿到班上去向老师改分数,也顺便打听一下我父母来了没(
其实是要借机会偷懒一下,嘻嘻!)到了班上和班长说了改分数的事情后,就打听一下我父母的消息。班长说我的父母还没来其实他们已经来了,不懂她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,but anyway我还是要回到食堂去tugas....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不知不觉就要到放学的时间了,LSW同学和我就到办公室去找老师看她的名次被改到第几名了。当我们去到那时老师却说他没拿到LSW同学的成绩册,我听了觉得奇怪,我明明交给了班长了啊,为什么班长没交给老师的?由于我们的书包在bilik pengawas,所以我们先去拿书包才来找不见了的成绩册。正当我们拿了书包要回办公室的路途时,一位名叫YCC的同学叫住了我们,说她有拿到LSW同学的成绩册, 我听了顿时放下了心头大石因为如果真的不见了我会过意不去的。然后,我们就拿着成绩册给回老师修改,希望她的名次真的可以在五名之内咯....

爸爸,妈妈我终于考到第一名了,这可能是我们罗家第一代有人靠到第一名吧?(好像太夸张了)我觉得这次能考到第一只是幸运吧了,希望我的幸运会维持到我PMR的那一天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rly like zuo wen..
    haha~~
    congratz oo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congratulation!!!haha
    你还可以再写好笑一点去的~
    swt!hahaaaa

    ReplyDelete